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牵手金龙泉社区开展洁城活动

作者: 吴 华   发布时间: 2019-07-15 11:33:19

7月12日下午,按照荆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洁城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荆门中院组织15名干部职工前往东宝区金龙泉社区开展洁城活动。

到达社区后,院带队负责人就洁城活动进行了动员,提出了要求,随后,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我院干部职工来到玉园小区开始保洁活动。大家发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撸起袖子加油干”,对偏僻小路、房前屋后、犄角旮旯的白色垃圾、落叶、杂草等进行了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将玉园小区垃圾、杂草等全部清理完毕,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洁城活动,是市创城办为进一步整治城市环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一次大规模的集中活动,今后一个阶段,还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我院干部职工将踊跃参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5095352.jpg

 

微信图片_20190715095359.jpg

 

微信图片_20190715095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