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掇刀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刘璐璐   发布时间: 2020-01-17 12:01:42


   1月16日下午,掇刀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唐崇德作总结讲话。会议总结和回顾了主题教育的成效、经验和启示,确定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思路,加强区法院党建队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再创新局面。

唐崇德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院党员干部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贯穿始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区法院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一定成绩: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水平;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激发党员干部履职热情,提升了队伍素质;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聚焦清正廉洁做表率,增强党员干部斗争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唐崇德强调,要深刻领悟经验启示,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必须聚焦主题主线不偏移;必须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必须真抓实改促落实。

唐崇德要求,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从严治院引向深入。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运用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要切实履行好党组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正视问题、推进自我革命;要着力打造勇于担当作为的过硬队伍,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要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开拓进取、推进法院工作。


IMG_9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