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强同志为全市法院干警 作党风廉政建设辅导报告

作者: 宋静静   发布时间: 2021-02-20 17:37:15

微信图片_20210220114126.jpg

2月20日,新年伊始,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强同志应邀到荆门中院给全市法院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辅导课,全市法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0114117.jpg

郭强同志从要不忘来时路,永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本色;要立足新发展阶段,领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内涵;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保障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会越来越严,不会“歇脚松气”“告一段落”,他的授课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语言生动,让广大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

微信图片_20210220114046.jpg

辅导报告会由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同志主持,辅导报告结束后,就前一阶段春季整训工作,许道恒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开展学习讨论,二是要认真抓好教育整顿,三是要认真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中级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院干警分别在审判大楼四楼和一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0114113.jpg

微信图片_20210220114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