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问计媒体”行

作者: 李胡兵   发布时间: 2019-06-17 12:48:37

6月12日下午,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之元带领宣传处两名同志专程拜访荆门广播电视台、荆门日报等4家市级主流媒体,深入探讨“法媒”两家合作双赢方案,为法院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铺路架桥”。

张之元代表中院党组对市级主流媒体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听取了媒体领导和记者朋友如何正面宣传法院好经验,讲述法院好故事,播报法院好声音提出的好建议。

双方就评选“天秤卫士”活动和开辟法院专版等建议深入交换了意见,针对宣传合作达成了意向性共识。

“法院宣传群体手段有限、本领有限,要想营造出法院宣传工作强大气场和声势,必须尊重媒体,善待媒体,借力媒体,构建“法媒”两家健康良性互动,才能达成法院宣传工作的新局面。”张之元表示,“这次走访活动,只是一次‘搭台’,如何‘唱好戏’,有待从事宣传工作的同志再多动脑、多动腿、多动笔,勇于加压再添干劲。”

 

微信图片_20190617102931.jpg

 

微信图片_20190617102926.jpg

 

微信图片_20190617102921.jpg

 

微信图片_20190617102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