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京山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 魏 琦   发布时间: 2019-12-11 09:24:36

12月9日,京山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京山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京山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细致组织开展调研,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宽军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介绍了京山法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并详细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

巡回指导组组长赵航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京山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精准,查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中肯,整改方向明确具体,是一次具有较高政治站位、较好质量水平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京山法院党组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班子建设,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王宽军代表院党组表态: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理论学习;二要突出立行立改,落实问题整改;三要坚持实干不放松,勇于担当作为。他要求院班子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落实,保持善始善终的韧劲和恒心,以实际行动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