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许道恒检查指导东宝法院“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等工作

作者: 宋静静   发布时间: 2019-03-13 11:27:13

3月11日,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到东宝区法院就党风廉政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中院监察室、刑二庭负责人陪同检查。

许道恒同志就“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落实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听取了东宝区法院的汇报。他对东宝法院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全面推进审判执行工作;二是要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要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创新;四是要全面推进队伍建设。他强调,要深入推进“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一把手”要亲自抓,要加强督办检查,要通过专题教育活动,强化队伍建设,使干警人人受教育,个个受警醒,从而树立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良好形象。他要求东宝区法院党组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争做“三种人”:即规矩人、明白人、实在人。做到“五讲”:即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讲奉献。在工作中要按法律法规办事、按制度规定办事、按纪律要求办事。

东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明表示,将按照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的部署,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