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向祖国宣誓

作者: 李胡兵   发布时间: 2019-09-30 14:45:37

930上午8时,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我向祖国宣誓”活动。

中院审判大楼前,身着整齐制服的干警们肃然站立。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在干警们注目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领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全院干警庄严宣誓。

参加宣誓活动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在祖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开展“我向祖国宣誓”活动,增强了我们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廉洁奉公,做一名无愧于法律、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的好法官。




9(11).jpg


11(5).jpg


10(10).jpg


8(12).jpg


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