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东宝法院扎实开展“天天读、周周考、月月评”活动

作者: 王京霞   发布时间: 2018-12-11 10:09:29

“请问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三大攻坚战是什么内容?……当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什么?……”12月7日上午10点,东宝法院十九大学习督导专班人员正在对干警进行十九大知识口头随机测试。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东宝法院在全院扎实开展“天天读、周周考、月月评”活动。该院将十九大精神重点知识印制成卡片,发放给全院干警人手一张,并要求随身携带,每天学习不少于30分钟,确保知识熟记于心。为确保学习不走过场,该院还成立了由政治处和监察室组成的十九大学习督导专班,安排专人每周通过书面测试、口头问答等方式,对全院干警学习情况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作为每月评选学习标兵的重要依据,对学习效果不理想的予以通报批评。

目前,该院已印制发放十九大知识学习卡片113张,干警覆盖率达到100%,抽考干警7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