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京山法院召开2019年集训动员大会

作者: 胡 佳   发布时间: 2019-02-14 12:37:28

2月12日,京山市法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集训动员大会,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传达了京山市干部集训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市纪委和市两整办通报。全院干警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京山市委书记刘启华在2019年干部集训大会上的讲话,对标对表,查原因,找问题,为2019年法院工作打牢基础。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曾新华要求,全院干警要尽快“收心定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并以此次集训学习为契机,找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着力推进整改,严格按照刘启华同志在干部集训大会上对全市干部提出的要求,积极践行“五好”,努力做到“五敢”。

随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各支部党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对照全市集训大会主题,重点从解放思想、坚定目标、转变作风、优化环境、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脚踏实地,忠诚担当,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努力为建设“六个新京山”和建成全省新的增长点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