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家扶贫日,钟祥法院进村入户办实事

作者: 王 欣   发布时间: 2019-10-21 11:23:45

10月17日,钟祥市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结对帮扶村柴湖镇吴营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组织党员干警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并在活动现场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滕颖同志以党建引领吴营村发展为实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助推精准扶贫”的党课。会后,参会党员干警入户为包联农户宣讲法律知识,了解贫困户群体实际困难,并帮助农户打扫卫生,美化村庄环境。

在院党组的支持下,钟祥法院为贫困户组织了募捐活动,全院党员干警踊跃捐款,现场共筹得善款10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