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破冰保畅!荆门法院“雪”战到底

作者: 宣传处 刘聪   发布时间: 2024-02-26 10:42:15

20日晚,荆门迎来入冬以来最强低温寒潮天气。站在冰冻雨雪考验的关口,全市法院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开展清雪除冰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及当事人出行安全。

“收到!收到!收到!……”


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为应对冰雪极端天气给人民群众造成的不便,荆门中院成立法院党员突击队下沉包联社区、包联村开展破冰除雪工作,并同步组织干警职工及时清理诉讼服务中心出入口、象山大道部分路段的冰冻积雪,做好防护提示与诉讼引导,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畅通的诉讼环境。

“一个顶五个!”


微信图片_20240226103617.jpg

“给你们点赞!”21日下午,市中院干警在天鹅路开展除冰扫雪时的“荆法”速度获路过群众点赞。

微信图片_20240226104552.jpg

一夜冻雨,多条道路“刷白”。21日以来,市中院270余人次干警全天候下沉社区,对象山大道与白云大道天鹅广场段、天鹅路、塔影路等主次干道进行轮番铲雪除冰,同时在土门巷社区清除背街小巷出行道路积雪,为周边居民出行扫出一条条安全通道。


全市法院在行动……

图片


沙洋县法院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迅速安排部署出动,组织全院干警在法院机关、各人民法庭、包联社区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图片


钟祥法院以雪为令,迅速作出安排部署,组织志愿者在法院机关、各人民法庭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京山法院积极组织干警下沉社区,参与到扫雪除冰活动中来。发动干警120余人次,到包联的4个小区除冰,确保居民安全出行。同时,院机关和7个人民法庭做好门前及场地的清理,保障当事人的进出安全。


图片


东宝法院全体党员干警闻令而动、听哨下沉,发扬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革命精神,轮班下沉包联社区铲冰除雪、日夜奋战,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图片

掇刀法院全院干警迎“寒”而上,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区委和院党组号召,积极开展除雪铲冰行动。2个小时将门前三包路段和院内主要通道地面近3公分厚的冰全部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