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 高 丽 李胡兵   发布时间: 2019-01-30 14:40:41

天狗辞旧岁,金猪拱福门。1月29日下午,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及部分家属欢聚一堂,用歌舞、小品、诗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精彩纷呈的“2019新春联欢会,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共同畅想荆门中院的美好未来。

穿上法袍,他们公正无私严格执法;脱下法袍,他们热爱生活展示才艺。此次迎新春联欢会创意新颖,情趣高尚,充分展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丰富的文娱生活,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感受着中院大家庭的温暖,憧憬着美好的新时代。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在演出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向全院干警及家属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01.jpg

 

02.jpg

 

04.jpg

 

05.jpg

 

06.jpg

 

08.jpg

 

09.jpg

 

10(1).jpg

 

11(1).jpg

 

13(1).jpg

 

14.jpg

 

15(1).jpg

 

16(1).jpg

 

17.jpg

 

18(1).jpg

 

19.jpg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