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京山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

作者: 胡 佳   发布时间: 2019-06-17 13:40:01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6月14日上午,京山市法院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30名企业家到场参加,市人大、市政协、市委政法委和科经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各单位领导和企业代表们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法官憩园、体能训练中心、文化展厅和档案室,同法院的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播放了新市法庭速裁案件开庭直播、法院执行和分调裁审改革工作视频,宣布了《京山市人民法院服务企业十六条意见(征求意见稿)》、“一企一法官”包联名单和执法执纪监督员名单。企业代表们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讲述了京山法院法官开展服务活动的事例,对京山法院出台“一企一法官”工作方案和服务企业十六条意见给予了好评。

   京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宽军到会讲话,对下一步服务企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紧紧依靠党的领导,加强联动保障经济健康发展。二是要依法平等全面保护,运用法治手段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三是要妥善处理涉企纠纷,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环境。四是要优化工作思路,坚持需求导向,提高司法服务精准度。在今后的工作中,京山法院将坚持聚焦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着眼细微处、发力关键点、出手危急时,以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积极助企破解难题,有力支持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

 

 

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