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数字化审委会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 李爱玲 刘雄奇   发布时间: 2020-03-26 15:00:45

3月25日,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数字审委会系统安装调试完毕并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投入使用,全面提升了我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实现了审判管理工作的纵深发展。

11.jpg

该系统配备液晶显示屏、超薄多点触摸交互式终端、短杆鹅颈会议话筒、电子桌牌等设备,充分利用计算机网络、集中控制、多媒体、多点触控等信息技术,支持庭审直播点播观看、会议申请、审批、会议安排、议题讨论及表决、法律法规查询等功能。不仅改变了过去只听办案法官汇报案件的传统做法,为审委会讨论案件提供了清晰、直观、全面的现场展示,也为各位委员的决策提供了更为精准的参考,节约纸张成本,提升审委会工作的规范化、高效化水平。

同日,荆门中院还就被告人董某某等挪用资金案特邀请了市人民检察院雷爱民检察长、顾仕超副检察长列席了审判委员会会议,张玲院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