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京山法院承办湖北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作者: 胡 佳   发布时间: 2018-10-29 16:46:02

10月27日上午,湖北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京山法院举行,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王全兴、安徽大学法学院教授李坤刚、湖北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张荣芳、武汉大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法研究中心主任喻术红、荆门中院副院长王源渊等出席会议。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新时期灵活用工对社会法的挑战”。湖北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会员、理事及相关专家、学者、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王全兴教授主讲了灵活用工的劳动法适用问题、李坤刚教授主讲了灵活用工的社会保险制度构建、王源渊副院长主讲了灵活用工的司法实务争议问题等议题。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其他相关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