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玲赴钟祥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王 欣   发布时间: 2019-10-11 08:52:04

10月9日-10日,荆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一行到钟祥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钟祥市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滕颖陪同调研。

张玲仔细察看了石牌法庭、郢中法庭、柴湖法庭的审判法庭、信息化建设及办公环境等情况,了解了各个法庭审判管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残疾人诉讼权益保障及服务镇域经济等方面的工作。

张玲对各基层法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要求钟祥法院紧密结合司法改革对审判工作的新要求,指导人民调解,落实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发挥好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共同化解矛盾纠纷,促进辖区社会稳定。此外,要重视残疾人诉讼权益保障工作,在硬件设施、司法救助、巡回审判等方面加大力度,为残疾当事人提供更加便捷的司法服务,切实落实司法为民。


IMG_4680.JPG


IMG_4700.JPG


IMG_4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