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召开执纪执法监督员座谈会

作者: 刘清华   发布时间: 2019-01-16 14:45:26

1月15日,荆门中院召开执纪执法监督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黄勇等10位执纪执法监督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向各位监督员通报了全市法院2018年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各位监督员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在聚焦审判执行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以及加强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结合所见所闻所感,就全市法院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继续开展执行攻坚、强化队伍教育管理、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代院长张玲认真听取了各位监督员的发言,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她对各位监督员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将对各位监督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细化措施,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整改落实。她指出,2019年是全市法院规范管理年、改革创新年,全市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狠抓规范管理,全面改革创新,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希望各位监督员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不断拓展执纪执法监督的广度和深度,为荆门法院争创全省一流法院作出更大的贡献。市中院将切实加强与执纪执法监督员的沟通联系,及时通报法院各项工作,聚合社会各界力量推进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2186.JPG

 

DSC_2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