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玲院长看望、慰问“全国模范法官”赵香平

作者: 郭艳萍 陈伟靓   发布时间: 2020-01-21 11:07:27

1月21日上午,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专程赶往东宝区法院,看望、慰问刚刚荣膺“全国模范法官”的东宝区法院立案庭庭长赵香平同志,代表市中院党组向赵香平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东宝法院队伍建设再添殊荣表示热烈祝贺。

赵香平同志所获得的荣誉不仅是她个人的光荣,是东宝法院的荣耀,也是东宝区的荣誉,更是全市法院系统的骄傲,为全市法干警树立了一面旗帜。座谈会上,赵香平汇报了她的工作情况,分享了获奖感受。梅花香自苦寒来,赵香平从事审判工作20多年来,始终立足本职、公正司法,扎实履行人民法官的神圣职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她审结了3000多件案件,无一错案,她对当事人耐心,对审判事业热心,对法律业务专心。因工作成绩突出,她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全省政法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全省最美基层法官”、“荆楚楷模”。

张玲对赵香平同志的先进事迹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全市法院系统再次掀起“学习赵香平”的热潮。她指出:

一是要深刻挖掘,广泛宣传好赵香平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深入挖掘赵香平同志的精神内涵,将她身上体现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法官品质详细诠释。要积极争取党委宣传部门和主流媒体的支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努力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最大限度发挥出先进典型的正面效应。要通过学习宣传赵香平同志,让社会公众理解、支持和认可法院工作,提升司法公信力。

二是要讲究实效,充分发挥好赵香平同志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将“向赵香平同志”学习活动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两学一做”、“党员主题活动日”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组织法院干警联系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对照赵香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优良作风,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工作热情。

三是要重点培养,切实呵护好赵香平同志的成长进步。面对日益繁重的执法办案任务,全市法院有很多像赵香平同志一样优秀的法官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撑起了人民法院工作的重任,为司法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要培养、爱护这些先进典型,做到政治上关怀、经济上关心、生活上关照、感情上关爱,切实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营造有利于他们成长进步的良好氛围。

张玲希望赵香平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全国模范法官”的先进典型激励作用,更加珍惜机遇,加倍努力工作,立足本职,激发斗志,更好履行法官的神圣职责,为全市法院干警做出表率和榜样。

东宝区委副书记、区长江稳,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东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明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1 (5).jpg


VD8A2742.jpg


1 (1).jpg


VD8A2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