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联合掇刀区军马场社区开展五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

作者: 杨 柳   发布时间: 2019-05-06 16:19:04

为助力新型综合社区建设,实现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良性互动,56日上午,荆门中院第二党支部与掇刀区军马场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审判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共同开展5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开展了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活动;共同学习了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监察法》相关内容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此次党员主题日活动是荆门中院搬迁以来机关党支部与驻区党支部的首次联学联做活动,两个支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做了充分的准备,各位党员在活动中认真学习,用心倾听,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联学联做,荆门中院与军马场社区党员群众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加深了两个支部之间的联系。中院党员干警表示,我们的工作场所不仅搬来了,同时家也搬过来了,真正成为了军马场社区的一员,要切切实实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助力新型综合社区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DSC_3429.JPG

 

DSC_3460.JPG

 

DSC_3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