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何震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作者: 邓琳琳   发布时间: 2024-03-01 14:53:13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全方位提升法院工作,2月26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何震走访了胡为义付胜利两位在荆全国人大代表。

微信图片_2024022716141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227161303_副本.jpg

走访中,何震向两位代表呈送了《省高级人民法院游劝荣院长致“两会”代表委员的一封信》《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2023年人大工作报告》《全省法院2023年工作情况报告》《荆门法院2023年工作情况报告》《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 关于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 深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十条措施》等资料,简要介绍了2023年法院在强化审判管理促进审执质效提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民营经济发展深化诉源治理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2024年全市法院工作思路,征求两位代表对全市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在对荆门两级法院长期以来主动接受监督,用心倾听代表意见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过去一年全市法院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尤其是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以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切实成效,人民满意度越来越高。两位代表均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人民法院发展建言献策。

东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熊建华,掇刀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军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