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张爱国调研指导拾井村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常金健   发布时间: 2018-11-09 10:54:35

11月6日上午,荆门市委书记张爱国一行在事先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的情况下,深入到市中级法院包联的东宝区子陵镇拾井村,实地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张爱国一行详细了解了拾井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以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村干部和市中院扶贫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近几年拾井村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给予了肯定。

 

随后,张爱国随机走访了政策兜底的贫困户严国进家庭和自主创业的贫困户董绍林家庭,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致贫原因、产业发展状况、扶贫政策享受、脱贫措施及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从侧面掌握村级公共扶贫政策和扶贫措施落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廖明国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