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许道恒副院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常金健   发布时间: 2019-01-21 09:23:22

1月17日,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到子陵镇拾井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许院长对拾井村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村“两委”的领导下,拾井村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各项富民产业得到了稳定发展,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希望新一届村领导班子再接再厉,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许院长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打算。他认为,2018年驻村工作队认真到位,作风扎实,能够主动融入村户,围绕精准扶贫重点任务,狠抓落实,工作富有成效,较好地完成了组织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的工作计划,客观实在,具有较强地可操作性。他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水平,展现工作特色,与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广泛深入讨论,做到先行一步,心中有数。

许院长还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共同研究了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的方案。他要求精准安排走访慰问的对象,一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尤其是农村低保户、五保户,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等弱势群体;二是突发重大疾病或长期慢性病造成的非在册贫困户的困难群众;三是困难党员和困难退休村干部。要切实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