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京山法院倾力执行 申请执行人送锦旗致谢

作者: 范雪莱   发布时间: 2020-01-21 09:44:15

1月20日下午,申请执行人陈某将一面写有“伸张正义,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京山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手中,对法院倾力执行表示感谢。

陈某等人诉董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京山市人民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董某赔偿陈某等人各项费用共计39955.80元。判决生效后,董某迟迟不履行法定义务,陈某等人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承办人依法向董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并要求其及时还款,但董某拒不履行,并数次在执行干警上门时故意躲避。

近日,京山法院利用春节前的有利时机,大力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在宋河派出所的协助下,法院执行干警迅速行动,成功找到被执行人董某并依法拘留,董某迫于高压执行的威力,转变态度履行了全部赔偿款及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