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明月何曾是两乡

——致谢新疆精河县法院爱心捐赠
作者: 李胡兵   发布时间: 2020-03-25 16:32:13

“我们相信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就没有跨不过的坎,在这个艰难时刻,我们精河县法院全体干警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3月24日上午,荆门中院收到187份特殊的礼物和一封慰问信,走航空、经快递,飞越了千山万水来到荆门的这份礼物,是两地法院同呼吸共命运、抗疫情同发展的感人篇章。

6.jpg

礼物来自遥远的新疆精河县法院,该法院是我院对口支援法院,闻知湖北法院抗击疫情的艰辛,该院干警自觉发起爱心捐赠,为我院筹集了生活物资迅速通过快递寄达,在这乍暖还寒的春日,让荆门中院全体干警感受到了浓浓暖意,更增强了抗疫情强审判两不误的决心和信心。

7.jpg

疫情发生以来,荆门中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和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在做好机关和自身防护的同时,下沉基层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实现在职干警“零感染”,机关恢复正常秩序后,充分运用“互联网+审判”开展工作,主动作为,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游好非少长,一遇尽殷勤。收到特殊礼物的第一时间,荆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同志代表全院干警向精河县人民法院表达了由衷感激之情,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飞往千里之外的新疆:“朋友的深情,刀子也砍不断”。虽相隔千里,但情比金坚……目前,我院一切安好,在此向你们报一声平安。脱有经过便,念来存故人。待到疫霾尽散,我们在漳河之畔,等待你们常来家看看!”

    疾风知劲草,危急显担当。有兄弟法院的坚强支持、有全院干警的砥砺前行,我们一定能迎来抗疫情强审判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