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京山法院整合力量攻克执行难

作者: 刘 晶   发布时间: 2018-06-19 17:20:56

6月11至15日,京山县法院开展集中执行专项行动,共成功司法拘留11人,强制评估房屋及商铺7间,执结长期未结难案4件。

京山法院整合全院力量,由党组书记、院长挂帅,抽调各庭科室精兵强将30余名干警组成三个行动小组,根据统一指挥开展行动。另设有车辆配备组和后勤保障组,负责为行动小组提供保障服务,行动中共派出车辆20余辆。行动期间,京山法院通过城区电子显示屏、新媒体平台发布了90余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该院邀请16名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通过电子显示屏实时见证了执行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京山法院积极完善举措,突破创新,在解决执行难问题上作出了不少努力,通过此次见证,了解了执行工作的困难和艰辛。

今年以来,该院不断加大强制执行力度,对各类拒不执行生效判决的行为,依法采取司法拘留、追究拒执罪等强制措施,重拳打击失信行为,共公开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60余人次,5名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了义务。

2(2).jpg

 

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