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掇刀法院部署“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刘璐璐   发布时间: 2019-03-13 13:29:38

近日,掇刀区法院召开“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要求全院干警切实从近期法院系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加强干警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工作规范、忠诚干净的法院队伍。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至8月31日结束,重点是自查自纠,纵深推进,重塑形象。采取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专题讨论、开展谈心活动等形式,围绕六查六看,深刻剖析干警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根源,查找监管漏洞,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干警充分认识王晨、饶锋犯罪案件对人民法院及法官形象造成的负面影响,拧紧拒腐防变思想发条,坚守职业道德底线,筑牢公正廉洁司法的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