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团结出成绩 快乐迎新春

—市中院2020迎春趣味运动会侧记
作者: 王小平   发布时间: 2020-01-21 12:07:36

恰逢乙亥丰收时,正待庚子欢乐年。1月17日,我院机关迎春趣味运动会各个项目,在全体干警的积极投入中,渐次闪亮登场。

随着许道恒副院长“开幕”口令的下达,整个六楼,各支部成员顿时行动起来,运动会在喜庆、温暖的氛围中展开。

您好,请向跳绳的运动员看过来:随着绳子的上下翻飞,喊着节拍数着数的跳绳比赛首先开始,拉开了运动的帏幕,执法出身的裁判员一手拈秒表,一边把标准、数个数,一起鼓劲加油,两眼余光还得偶尔瞥一下记分员——尽显专业。

机不可失,动起来吧!小伙子们早已着好了运动服轻装待阵,女同胞们此刻也卸下了温暖的羽绒服,有的还特意束起了波浪纹秀发,大家意气风发,展现了法院人的风采!趣味运动会传统项目显魅力,传承经典永流传,申请“非遗”不为过,毽子居然过百个,男队员在2分钟内踢出了117个的好成绩,并且2分钟内、夹了45粒乒乓球,真是强啊!——且慢,妇女能顶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啊!我院也有花木兰,柔弱也能胜刚强,身材高挑的吴宏琼庭长能左右脚盘带,着实有了花式毽子的踢法;体态丰韵的小妹妹也可高处接招,低处着力,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117个的记录又被打破,叹服!替补队员、业余选手们也开始一起嗨起来---两人下棋子、三人互动踢毽子、男女混合跳绳子、传递呼啦大圈子,还有斗智斗勇“斗地主”、看谁更会动脑子、有法子,大家沉浸在趣味运动会的欢乐海洋中。

主题很突出,快乐是目标,活动很丰富,结合实际紧!一张一弛才养心,一动一静才叫美,一呼一吸才有意义!这边动起来了,那边正拿着筷子夹乒乓球,提前吃“汤圆”!专业的、业余的都一起暗自比拼起来了,既严肃又举重若经、既刚性又饱含温情。通过一试身手,小有感悟:眼要准,手要稳,提起来就能赢。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有了压轴大戏才叫过年。16时许,全院干警齐聚院审判楼前,一局定输赢,一绳系人心,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整个拔河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撸起袖子、甩开膀子、站稳步子、攥紧绳子,即使摔倒了,也是以胜利者的姿态高昂着头站起来!拔河不仅是力气活,还是个技巧事,心得有:要成功,放轻松,勇敢向前冲,团结就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