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尚贵一行视察中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作者: 李胡兵 胡少魁   发布时间: 2018-12-26 12:49:34

1225下午,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尚贵一行前来市中级人民法院视察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永佩,副主任丁萍,党组成员、副主任许道伦、杨剑,秘书长宁官松及各专委会主任、全国人大代表胡为义参加了视察、座谈活动。

张尚贵一行视察、参观了新落成的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科技法庭,观看了人民法院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不动产登记业务系统的演示和查控及荆门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专题片。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玲从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始终强化技术支撑,全力提升执行质效;始终强化队伍管理,精心打造执行铁军;始终抓实专项行动,全力攻克执行难案;始终注重执行宣传,积极营造支持氛围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荆门法院的执行工作特别是三年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要求市中院珍惜来之不易的新环境,工作上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讲好荆门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的好做法、好故事;提出了新希望,审案要细、判案要准、执案更快、结案更好,要依法办案、敢于办案、高质高效办好案。

张玲表示,要将这次座谈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通报全市法院,进一步加强执行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执行工作方式方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持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确保执行工作推进有显著提速,执行工作质效有显著提升,执行工作权威有显著提高,努力使执行工作成为党和政府真正需要的执行,人民群众真正欢迎的执行,失信被执行人惧怕的执行。

 

30.jpg

 

28.jpg

 

32.jpg

 

27.jpg

 

29.jpg

 

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