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钱在千里外 依法扣划分秒间

作者: 王京霞   发布时间: 2016-12-05 09:25:57

以为自己机构的钱存在千里之外,法院就没有办法?这样的如意算盘可是打错了。近日,东宝区法院通过远程查控系统,依法划扣被执行人存在千里之外的存款,成功执结一健康权纠纷案件。

2014年7月13日,杨大姐在荆门某投资公司营销中心门前观看由尚元(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的明星演唱会时,因演唱会广告牌倒塌,刮蹭到杨大姐站立的凳子,致使其摔下致伤,造成经济损失17万元多元。后元甲公司只支付了杨大姐部分经济损失,杨大姐将元甲公司告上法院。2015年10月,法院依法判决生效后,尚元公司拒不主动履行义务。无奈之下,杨大姐于今年上半年申请强制执行,本院依法向尚元公司下达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但该公司仍拒不履行。随后,法院通过执行查控系统,将该公司在北京的银行存款予以冻结后,该公司在限定时间内仍未履行。近日,法院依法对冻结存款进行了扣划,本案全部款项执行到位,该案得以执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