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召开迎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 唐定斌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42:32

1230下午,荆门中院召开迎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济济一堂,回顾过往,畅谈发展,气氛热烈。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向老干部通报了荆门法院2019年重点工作,特别是取得的各项成绩。

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到会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她深情地讲了三句话,一是感谢,感谢离退休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关注、关心、关爱,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荆门法院的今天离不开在座的各位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法院各项成绩的取得都与离退休老干部的支持、关心密不可分。二是祝福,祝愿老干部们退休生活老有所乐,身体健健康康,家庭和和美美。三是希望,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促进我市法院工作再上层楼。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对老干部的关心,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法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我们也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绝不做局外人,为了法院更好的明天,我们会贡献我们的余热。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之元主持座谈会。


4(9).jpg


6(10).jpg


5(2).jpg


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