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李方星   发布时间: 2019-11-07 11:55:44

11月7日,荆门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张玲主持学习。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领学了省纪委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之元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张玲指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院干警都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注重整改结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检视问题,针对查找出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坚持整改、立行立改,把政治站位提起来、思想意识强起来、纪律作风硬起来;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当前临近年底,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克服定局思维、厌战心理、畏难情绪,咬定目标争先进位,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千方百计狠抓落实,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落实到位。


2019年11月中心组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