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京山法院举办三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

作者: 胡 佳   发布时间: 2019-03-06 10:11:35

 3月5日,京山市法院举办了三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全院干警参加。

上午9时,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下午,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随后,学习解读了市委书记刘启华同志在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安排部署上来。接着,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学习了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照“六查六看”要求开展了专题讨论和谈心活动。最后,各支部组织干警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干警们纷纷添加APP并积极学习。

会上,各支部党员认真开展学习交流,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