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

作者: 张其亮   发布时间: 2019-04-08 09:56:31

  

    4月1日,荆门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条例以及省市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张玲主持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玲传达全省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暨反邪教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传达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金春吉领学《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组成员、副院长熊俊华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民一庭庭长吴宏琼、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周沂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行交流发言。

    张玲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入系统的学习,采取集中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的学好条例;二是要扩大学习覆盖面,把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支部党员主题日活动;三是要抓好学用结合,在推动审判执行上下功夫,在提高结案率上见成效,为实现年初党组确定的争当全省法院排头兵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