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荆门中院喜获2022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刘玲玲   发布时间: 2023-07-14 15:44:21

 2023年2月22日,中共荆门市委办公室下发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荆办文[2023]5号)的文件,荆门中院荣获2022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胜单位称号。

 2022年,荆门中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十大专项行动,高质量完成平安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为平安荆门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荆门中院将进一步健全措施,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严措施深化平安荆门建设,为持续推动平安荆门建设提质增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