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钟祥法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 欣   发布时间: 2020-01-07 09:32:2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月3日上午,钟祥市法院组织中层正职干部、优秀党员、先进个人等70余人参加了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院干警参观了东桥法庭的建设情况,东桥法庭的恢复重建旨在方便东桥、客店两镇周边群众诉讼,切实解决司法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接着,干警们又参观了客店镇南庄村美丽乡村建设,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最后,参观了赵泉村红色革命基地,接受红色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铭记革命历程和党员义务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法院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IMG_6523.JPG


IMG_65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