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京山法院能动司法服务企业发展

作者: 范雪莱   发布时间: 2019-09-24 10:23:46

9月23日,京山市法院副院长杨正军一行到包联企业三和管桩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的经营状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法院服务企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自京山法院包联三和管桩公司后,指导企业进行诉讼材料准备、规范合同签订、规避法律风险等,使得三和管桩的诉讼、执行案件从每年20余件减少到每年几件,且执行到位标的额大幅增长,保障了企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京山法院坚持能动司法,落实《服务企业十六条意见》,及时回应企业需求;坚持快立快审,最大限度缩短办案周期,加快办案进度,有效减轻企业维权成本;坚持主动服务,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从法律角度积极为企业生产经营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