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熊建华 唐倩倩   发布时间: 2019-03-04 10:23:09

3月1日上午,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市中院院级领导,各基层法院院长,市中院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 各基层法院其他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在各基层法院分会场参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金春吉主持会议。

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之元通报了各基层法院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情况,市中院副院长王源渊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东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明作交流发言。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熊俊华对全市法院“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法院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做到任务明确,坚决守住不出事,特别是不出大事,确保“六个不发生”,不发生大规模赴省进京上访,不发生大量赴省进京异常上访,不发生涉诉上访的极端恶性事件,不发生涉诉上访群体性事件,不发生涉诉上访的负面舆情炒作,不发生任何机关安全事故;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做到方向准确;进一步明确工作纪律,做到责任明确。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8年全市法院取得的新成绩,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他要求做好六项工作:一是讲政治,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讲大局,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讲人本,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四是讲改革,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五是讲创新,促进审判高质高效发展;六是讲作风,打造忠诚担当干部队伍。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2019年是大事之年,要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维护地方工作大局,维护法院发展大局;二是要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审判质效,格局要开阔,视野要开拓,思想要开明。继续创新发展“枫桥经验”,进一步推进“分调裁审”改革;三是要更加从严治院,打造过硬队伍,开展好“以案为戒 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严管、严查、严防,防止腐败问题的发生。

 

DSC_2641.JPG

 

DSC_2570.JPG

 

DSC_2611.JPG

 

DSC_2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