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级法院牵手军马场社区开展治安联防工作

作者: 刘海军   发布时间: 2019-07-30 08:51:56

为加强社区治安管理,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近日,荆门市中级法院再次牵手辖区军马场社区开展了“警民共建平安社区、治安巡逻联防”志愿者活动。

火热七月,酷暑难挡,暑气蒸人,中院2名法警不畏炎热,头顶着钢盔,挥洒着汗水,骑着警用自行车行进在气温高达30度多的夜晚,开展辖区治安联防工作。他们巡视了辖区各庭院和望兵石路、丹桂路等沿街门面,对可能发生的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消除了安全隐患。

市中院将积极主动地与军马场社区共同努力,把此项工作深入持久的抓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合力,共营军马场社区群防群治氛围,为社区群众营造一个和谐、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mmexport1564447513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