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东宝法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 王京霞   发布时间: 2018-03-06 16:49:56

    今年以来,东宝区法院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聚焦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上下功夫。

 

    在学习过程中,院党组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组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按照“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的要求,率先垂范,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明确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等“五带头”要求,坚持抓龙头、抓示范,在全院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学习形式上,该院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精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相结合,通过举办辅导讲座、召开专题讨论会、开办学习专栏、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高密度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做到学深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