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熊俊华副院长走访掇刀辖区市人大代表

作者: 刘璐璐   发布时间: 2019-12-31 13:36:02

12月30日上午,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熊俊华,立案二庭庭长万玲,立案一庭庭长姜勇一行走访掇刀辖区的市人大代表,并在掇刀区法院召开座谈会,同8名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熊俊华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法院工作情况和2020年全市法院工作思路。参会人大代表对2019年全市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法院依法审判有力度、妥善化解有温度、快执快结有速度、改革创新有高度。并针对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对社会和群众高度关注的案件,加大审理和执行力度;二是采用直播等形式,加大司法公开力度;三是针对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未成年人法治意识。

熊俊华代表市中院对各位代表给予法院工作的监督、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市中院将认真研究落实措施,推动新一年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