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乍暖还寒年已近 新春慰问暖意浓

作者: 李胡兵   发布时间: 2021-01-30 11:00:0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利用双休日时间走访慰问包联村贫困户、大病干警和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13.jpg

15.jpg

11.jpg


“年货办了没有?”、“身体还好吧?”“小孩春节能回家来陪你们过年不?”、“家里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忙不?”走进子陵铺镇拾井村贫困户刘传金、张泽会、钟风苹家中,张玲院长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给农户拜个早年。真切的问候、关心的询问、美好的祝福,将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图片

代表院党组走访慰问大病干警时,每进一家门,张玲院长都详细了解家庭状况,询问生活情况、鼓励干警树立信心,振作精神,早日战胜疾病,并祝他们新年愉快!

几位干警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院党组和张玲院长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法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将化感动为实际行动,积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与疾病作斗争,早日重返工作岗位,为法院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图片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张玲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真诚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们为荆门法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向老干部们报告了法院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继续为荆门法院发展进步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十分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关怀,对法院的发展和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备受鼓舞,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