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中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作者: 李方星 李胡兵   发布时间: 2019-02-13 12:41:32

       讲述身边的故事,播撒爱心的种子,分享文明的果实,传递道德的力量。2月13日上午,荆门中院机关党委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讲堂分“向德鞠躬、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做承诺”七个环节。中院副调研员、二级警长许纯华、屈家岭法庭副庭长毛晓玲、民三庭庭长向华波三位模范人物报告了他们的先进事迹,赢得了全院干警的热烈掌声。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等院领导出席本期讲堂,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之元为讲堂作了点评。

 

30.jpg

 

26.jpg

 

25.jpg

 

20.jpg

 

18.jpg

 

16.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