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大会

作者: 冯秀方 王义进   发布时间: 2018-06-29 16:40:1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热情讴歌建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市法院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党员干警的精神风貌,6月28日上午,市法院党组全体成员和130多名党员干警及工作人员齐聚一堂,举行七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暨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会议分为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宣读表彰决定及颁奖、经验交流、党组书记讲党课、奏国际歌等环节,旨在强化广大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组成员、副院长金春吉同志主持会议。上午八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首先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让党员干部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会上,对政治部、研究室联合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13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天秤卫士”荣誉称号获得者和22个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全体党组成员及专委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奖状。

苏华等3名荣获“天秤卫士”称号的法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经验交流,就如何增强党员意识、维护公平正义、争做优秀法官、用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本职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悟,他们决心进一步坚定 “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展现了新时代党员法官的良好面貌与风采。

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涌泉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整”活动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定理想信念,共谋长江经济带发展”为题,给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动的党课:(一)学习先进典型,公正司法,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学习两位党的好干部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一是“心底无私天地宽”党的好干部沈因洛;二是“当代活雷锋”党的好干部吴天祥。(二)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长江经济带的发展做出司法贡献。一是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是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作用,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雷院长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事业至上,公道正派,兢兢业业,坚定司法为民情怀,为推动法院事业大发展大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同志向全院党员干警提出希望:要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党章意识、增强干事创业意识,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吃苦耐劳,勇于奉献,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9893.JPG

 

DSC_9918.JPG

 

DSC_9897.JPG

 

DSC_9903.JPG

 

DSC_9905.JPG

 

DSC_9904.JPG

 

DSC_9906.JPG

 

DSC_9912.JPG

 

DSC_9915.JPG

 

DSC_9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