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钟祥法院开展百日攻坚之“冬日风暴”专项执行活动

作者: 钟祥法院   发布时间: 2024-02-06 09:42:55

年关将至,为巩固“百日攻坚”执行成果,切实维护生效裁判权威,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胜诉权益,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让胜诉当事人拿到“过年钱”,钟祥法院抓住过年返乡潮这一时间点,于2024年2月1日开展百日攻坚之“冬日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对涉民生及小标的薪酬案件集中警力,加大强制执行力度。

微信图片_20240206094348.jpg

2月1日早上七点半,警灯闪烁,30名执行干警顶着冷风冻雨列队整齐、整装待发。随着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丁海一声"开始行动,出发!",按照预定实施抓捕的案件,执行干警兵分两路,奔赴执行现场,拉开“冬日风暴”执行活动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240206094351.jpg


实事映初心,执行暖民心。30名干警齐发力,行动当天,共拘捕7人(其中5人达成和解,2人采取司法拘留)。切实做到了“行动有速度”,“手段有力度”, “保障有温度”。
微信图片_20240206094355.jpg
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钟祥法院共拘传、拘留37人,案件执行完毕17件,执行和解20件,岁末年初是强制执行的特殊节点,该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精准发力、集中攻坚,快速执结一批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案件,以实际行动彰显执行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用执行“力度”捍卫民生“温度”的决心坚定不移。下一步,钟祥法院执行局在院党组的指挥下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保持执行工作高强度、高标准、高水平的推进。彰显执行的强制力、威慑力、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