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门市法院招聘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圆满举行

作者: 王潆婧   发布时间: 2017-02-14 09:10:02

1月7日至1月8日,荆门市法院系统招聘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圆满举行。此次职业技能测试共分为速录测试和体能测试两部分,职业技能体能测试在荆门市生态运动公园主体育场举行,共有43名报考司法警务辅助人员职位的考生参加测试,职业技能速录测试在荆楚理工学院举行,共有161名报考雇员制书记员的考生参与测试。

荆门市中院高度重视本次职业技能测试工作,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的体能测试和速录测试分别委托第三方荆门市体育艺术学校和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考务工作。事前,中院政治部就体能测试与第三方荆门市体育艺术学校共同研究制定了具体的测试细则,拟定了考务工作方案,安排了相关巡考监督人员、安保人员、医护人员,监察室也派人进行了全程监督。

每一项职业技能测试前,中院都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测试的程序、规则,强调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明确各组工作人员任务分工和活动区域,同时在体能测试考场配备医务工作人员,预防体测中摔伤、突发疾病等紧急情况。在两天的测试中全体工作人员与第三方密切配合,统一号令,协调行动,实现了各个环节无缝对接,确保了职业技能测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