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司行处一行来荆调研资产管理与政府采购工作

作者: 杨 柳   发布时间: 2019-06-27 15:31:10

6月25日下午,省高院司法行政处资产科科长刘家忠率王宏春、贾喜云一行三人前来荆门中院调研指导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中院司法行政处处长冯秀方、司行处其他同志,以及东宝区法院、掇刀区法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参加座谈,分别就各院的基本情况、资产情况、政府采购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交流讨论了实际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如何改进和解决困难提出建议。今后,荆门中院及各基层法院将严格按照资产管理办法以及政府采购流程进行资产的购买、出租和处置。

 

mmexport1561620085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