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春季集训强队伍 初心如磐再出发
——荆门中院开展2021年春季整训活动

作者: 李胡兵 李方星   发布时间: 2021-02-22 15:09:22

微信图片_20210222103811_副本.jpg


2月20日下午,荆门中院召开2021年春季整训总结会,认真总结了为期3天的春季整训活动,为春季整训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

微信图片_20210218180124.jpg

▲ 张玲院长作重要讲话 


整训活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在开训动员上作了重要讲话,总结了2020年工作,重点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围绕“争当全省法院排头兵”总目标,提出了“三个三”工作思路,为新一年全市法院工作找好了点、定好了位。


微信图片_20210222103233.jpg

▲ 表彰先进个人 


对各基层法院先进集体、中院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起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月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全省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会议和研修班精神,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底气。

微信图片_20210219163923.jpg

▲ 赵香平法官作先进事迹报告


开展了学先进典型,全国模范法官、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湖北省“最美基层法官”、湖北省十大法治人物、“一等功”获得者赵香平先进事迹报告会及文明讲堂活动,听报告、谈感悟、表决心,让大家学有标杆、行有示范、赶有目标。院长张玲对报告会和文明讲堂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 


微信图片_20210220114117.jpg

▲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强讲授党风廉政建设辅导课 


邀请中共荆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强为全院干警讲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辅导课,进一步增强全市法院干警廉洁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222103758.jpg


总结会上,行政庭、刑二庭、执行局、监察室、宣传处五个先进集体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五位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分享了在工作中的一些好的做法经验,并谈到了在今后工作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的思路举措和信心决心,给全员干警带来很大启发。


微信图片_20210222103807.jpg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对此次春季集训整顿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周密,二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三是纪律严明、会风端正。通过为期三天的学习整训,全院干警收获了“三明”,即工作思路明、工作纪律明、工作责任明。针对如何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许道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时不我待、坐不住的紧迫感狠抓任务细化,二是要以抢前争先、等不起的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以起跑即冲刺、慢不得的危机感狠抓“开门红



只有开局漂亮,才能全年精彩。此次春季整训活动,既是收心会,更是誓师会,起到了统一思想、明晰思路、凝心聚力的作用,营造出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