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掇刀法院力破“执行难” 企业送锦旗点赞

作者: 杨小瑜   发布时间: 2014-06-03 16:22:23

   

 

  5月29日下午2点30分,掇刀区法院办公大楼门口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荆门安建混凝土公司负责人潘运国、彭宏国,携公司财务、销售、办公室一行到该院将一面绣有“公平公正清正廉洁”的锦旗送到院领导手中,以表谢意。
     荆门安建混凝土公司自2009年7月开展业务以来,销售量逐年攀升,但受当前经济环境影响,部分房产商资金周转不宁,致使公司享有的4000万元债权无着落。近半年来,区法院受理该公司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5件,总标的额达600余万元,办案法官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采取多种措施,帮助解决困难,执行标的款500余万元,有效缓解了公司资金压力,提高了公司运营能力。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该院着力实施便民利民之举,努力破解“六难三案”问题,进一步落实服务企业的各项措施。今后将一如既往的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开展送法进企业等一系列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