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许道恒调研指导土门巷社区综治工作

作者: 吴 华   发布时间: 2019-11-18 11:04:05

11月11日下午,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率司行处冯秀方处长等一行调研指导土门巷社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东宝区龙泉街道办事处土门巷社区是中院综治包联单位,许道恒一行察看了社区文化阵地建设,听取了社区综治工作汇报,对社区综治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多年来,该社区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获得 “全国科普示范社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湖北省科普示范社区”、“荆门市文明社区”、“综治维稳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许道恒对该社区在领导班子换届后,一班人坚持高标准抓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综治工作首先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政治思想工作引领社区综治工作;其次要加强文化平台建设,多途径宣传法律文化知识,提供服务,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切实方便居民办事;最后要在矛盾化解上再下工夫,利用社区各种优势,整合力量,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积极入户摸排矛盾纠纷,解决居民诉求,尽量将各种矛盾化解在基层,努力创建文明、和谐、美好社区。


微信图片_20191118102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