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 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机关庆“五一”乒乓球、羽毛球竞赛落幕

作者: 张其亮   发布时间: 2019-05-05 12:49:04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和活跃干警文体生活,展示干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2日至26日,荆门中院举行了庆“五一”乒乓球、羽毛球竞赛活动。

本次乒乓球、羽毛球竞赛均设男单、女单、男双项目,乒乓球比赛采用3局2胜11分制,羽毛球比赛采用3局2胜21分制。经过五个半天的激烈角逐,乒乓球男单冠军由邓中华摘得,亚军为吴林周,季军为姜勇;乒乓球女单冠军由苏红玲摘得,亚军为王小云,季军为李爱玲;乒乓球男双冠军由姜勇、邓中华摘得。羽毛球男单冠军由刘江南摘得,亚军为刘清华,季军为苏华;羽毛球女单冠军由苏红玲摘得,亚军为向芬,季军为肖洋;羽毛球男双冠军由刘江南、张其亮摘得。

赛场上,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相互切磋比拼,精彩的拉球、救球、推挡、扣杀、削球等各种技法运用精彩,大家在欢畅的氛围中享受着体育带来的快乐。